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葡萄京官网员工在第十二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中荣获金陵区域赛二等奖佳绩

作者:许露丹   时间:2023-07-17   点击数:

74日至8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教育部科技司、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船级社、江苏省造船工程学会、江苏省船舶行业工业协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金陵区域赛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成功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江苏省与安徽省内的25所高校与研究所单位共计326支队伍、1000余名员工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创新创意及创业、设计与制作、智慧船舶与海洋工程技术、名船名舰模型仿真制作、船模竞速、帆船模型竞速及海洋知识竞赛七大类。集团由王澜静、徐婷婷、魏唯、严欣睿和盛蕴韬五位同学组成的队伍在指导教师许露丹的悉心培训指导下刻苦训练,积极准备,最终在海洋知识竞赛项目中荣获金陵赛区等奖佳绩并晋级国赛。

全国赛将于8月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办,预祝集团参赛队伍能够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C846B










Copyright 老葡萄京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