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葡萄京官网师生在第八届全国老员工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赵晨曦  图片作者:刘润东 时间:2023-07-19   点击数:

7月15日至7月18日,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老员工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在河南省郑州市顺利举行。由老葡萄京官网刘润东老师、钱飞跃老师指导,员工高晚晴、冯凯威、李为瑾、郭佳琪、张佳慧共同参与的作品《融合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城市水景控制装置设计》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水利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利用多种技术围绕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进行实物作品的创新设计与制作,2023年入选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19所高校的320项项目报名参赛,经初评共选拔出来自95所高校的156组作品进入决赛。各高校团队通过作品演示、分组答辩、答辩复赛等环节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Copyright 老葡萄京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